close

合歡山莊以晴朗的藍天美景迎接我們的到來,辦理好住房手續後預定於1:30出發前往東峰,參加的人數只有Cynthia、F、+0、+0妹及我共五名,其他人都打算休息吃東西或是去爬合歡尖山.

 合歡尖山

注意吃食的士弘果然該帶的行李都沒帶,食物倒是帶了一大堆還帶了顆大西瓜,連肉片二公斤,火鍋料N種,連冰桶都準備了,打算來煮個高山火鍋,不過後來因為水一直都煮不開,只好跟JC還有小游借煮泡麵的小鍋子來煮,可惜了那鍋火鍋料...

  竟然還帶了鮑魚罐頭!

連顏色很特別的小瓢蟲都爬到Cynthia身上來湊熱鬧.

 1:45滑雪山莊旁東峰登山口

1:55回望滑雪山莊

東峰的階梯,有點陡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東峰上廢棄的登山纜車站

約在1/3途中+0跟+0妹決定放棄因此攻東峰頂的人數剩Cynthia、F和我,此時的她們跟我之間有段距離,因要拍照怕擔誤到大家的時間,所以我決定不等她們繼續先行前往,邊走邊拍邊等...

合歡東峰途中遠眺山色

2:50下山的人數眾多有些路段竟需要排隊,遠遠望去人好像小螞蟻.

路邊的玉山杜鵑一叢又一叢.



3:10登上東峰頂,此時陽光普照藍天白雲非常美麗,在此等待Cynthia和F.

合歡東峰頂的影片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591112

等她們到時雲竟然飄過來山頂一片霧濛濛,所以合照就變成除了人啥美景都沒有~


下山的路線決定不走原路改走合歡山莊對面(也就是我去年沒走完的這個方向),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此時太陽又出來天又變的好藍好藍!

 
看到美麗的玉山杜鵑我們又是一陣狂拍

雲霧來去山上的風景就會完全改變,大自然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

Cynthia和F.



下山途中遠眺合歡山莊

  合歡山莊前的公路

邊走邊玩的總算在5:20回到合歡山莊,吃完合歡山莊豐富的八菜一湯打算去賞日落.

櫃台的蔡老大告訴我們看落日最好的地方在合歡主峰登山口而不是我一直以為的武嶺,不過不知道是出了啥問題除了我坐的這台車其他車還是開到武嶺去,後來等他們來時太陽被雲遮住一直沒在露臉,所以只有我幸運的看到近似落日的夕陽餘輝.




遠眺奇萊主北峰雲海



以觀看這麼美麗的雲海及夕陽結束一天真是令人覺得幸福!

待續ing...

觀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o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